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晚讲评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果 摄影 吴雨薇)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310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晚讲评,江夏大队栗庙站政府专职消防员付坤受邀为在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我系全体辅导员、所有在校班级学生参加晚讲评。

会议伊始,系团总支书记刘乐乐老师进行了第三周晚点评,他分享了我系学子上周在各类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强调了挑战杯、普通话考试缴费、推优等重点工作。

付坤以典型的火灾案例作为切入点,强调了重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详细介绍了消防基本常识、消防设施器材标志及使用方法、发生火警时的处理方法及自救逃生技巧等内容,指出“只有绝望的人,没有绝望的处境”,希望师生们学到一些简单的预防和自救逃生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