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精准征集,32名法商学子光荣入伍保家卫国固国防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视设20402班  刘德志 代表江夏区入伍新兵发言表决心

营销21302班  吴险峰(左后二) 二次入伍学生代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魁)3月24日,随着地方最后一名学生正式入伍,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共有32名学子光荣入伍,入伍学生人数位列江夏辖区前列。

大学生征集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上级兵役机关要求,积极落实预征预储工作,并在预征预储人员中探索分专业、分年级、分意向等途径,实施精准征集,确保入伍新兵去向地域满意、军兵种方向满意。

我院视设20402班学生刘德志代表江夏区入伍新兵发言表决心,感谢江夏区人武部为全体入伍新兵提供全方位优质保障服务,感谢学校和老师多年来的培养教育,将牢记教诲和嘱托,安心服役,积极训练,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学院各部门积极为入伍大学生提供学籍保留、学业申请、学费补偿等一系列保障服务,帮助入伍大学生在入军营前办理完各项入伍手续,解决入伍大学生的各类后顾之忧,让全体大学生新兵入伍安心。

二次入伍新兵代表、我院营销21302班学生吴险峰(左后二)说:“我的参军报国人生梦想都是在江夏区、法商学院实现的。学校助力我完成大学学业,又帮助我再次入伍去蹇续红色血脉,我将不负法商老师的殷殷嘱托,在军营再次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