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李天、朱梦丹两名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银奖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省赛现场

李天同学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高教组湖北省银奖

朱梦丹同学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职教组湖北省银奖

本网讯(通讯员 周刚)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烹饪20402班李天同学获就业赛道高教组湖北省银奖、信息管理与工程系电商21301班朱梦丹同学获就业赛道职教组湖北省银奖。

本次比赛历时5个多月,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吸引了3640名学生报名参赛,历经院系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省级复赛等环节,通过赛前辅导、师生集训、赛前模拟等环节,最终李天、朱梦丹两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结束后,李天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结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也使自己深刻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职业目标,主动激发自身动力。朱梦丹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让自己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自己对电商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数据分析、营销策略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提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面向未来,学院将把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